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威信能源公司2018年“激情盛夏·快乐威能”职工运动会暨第七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量:1

参赛队伍

领导致辞

  本网讯(通讯员 尹苏苏 茹正恒 报道)9月14日,由威信能源公司党委、行政主办,公司工会承办,公司团委、公司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激情盛夏·快乐威能”职工运动会暨第七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永林羽毛球馆正式开幕。开幕仪式由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万冰主持。云电投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旭,威信煤炭公司党委书记李文勇,公司副总经理窦华荣以及外委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陈旭在开幕致词中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和谐、担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并不断塑造好威能精神,把企业文化、工会文化建设开创出新的局面,营造出积极健康的干事创业氛围。陈旭要求各位羽毛球爱好者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业主与外委单位、各部室之间,跨部门、跨专业的沟通交流,在比赛中种出文明和谐、诚信友善之花,同时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公司各分工会、煤炭公司及外委单位的10支团体参赛队伍。团体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项目,预计历时5天共18场比赛,同时还设置了男单、男双、混双三个单项赛项目,共60余场比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