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省配售电公司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13 点击量:1

合影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汤兴美 赵顺华 报道)810日,由省配售电公司工会主办,广南公司工会承办的“展电力职工风采、促企地和谐发展”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南县灯光球场拉开帷幕。省配售电公司本部、县总工会、县国资公司及所属公司14支队伍约一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省配售电公司纪委书记王荣梅,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张海啸,广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振富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王荣梅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广南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个人特长,突出团队精神,尽显能投人的风采。

本届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设置了记忆接力、车轮滚滚、百米抬球接力、冰冻穿针引线、双人跳袋5个比赛项目,还设置了加分项目气排球比赛和表演项目拔河比赛。比赛既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示出员工们“和谐、担当、务实、创新”的能投精神,又体现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珠街、南屏、董堡供电所联队获得一等奖,省配售电公司本部代表队、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国资公司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他8支队获优秀奖。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职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搭建了与当地政府和谐发展的友好桥梁。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