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省盐业公司昆明盐矿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量:1

 体检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 琼 报道)619日,昆明盐矿一年一度的员工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体检医院为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新昆华医院。 

  本次检查包括常规健康检查、职业健康检查和女职工专项检查。其中职业健康检查按照员工所在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种类、浓度或强度对其进行不同种类的检查。 

  开展员工职业健康检查是为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危害,保护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及其相关权益,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同时通过检查,全面掌握员工身体状况,进一步保障了从事职业病危害工种员工的身体健康,本次体检包括在岗、退休、内退约1380人,体检工作将持续到7月中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