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云能国际缅甸联合工会举行“迎端午”系列趣味比赛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磊 报道)为迎接中华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丰富缅甸区域员工的业余生活,让驻外员工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6月18日,在仰光THAKETA燃气电厂办公楼广场,云能国际缅甸联合工会与运维公司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凝聚团队精神,携手共创辉煌”为主体的“迎端午”系列趣味比赛,近60人分为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趣味活动比赛。

本次趣味比赛活动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由“穿工装50米赛跑”、“拔河”、“工器具接力赛跑”、“比划猜词语”、夹球跑、羽毛球、投圈等8个项目组成尽管天下着小雨,但员工们依然兴致盎然,参赛各队都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参赛人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尽力为团队获得好成绩而努力拼搏,体现了缅甸区域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让员工感受到了工会是我家的归属感。

通过本次活动让驻外员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员工们的协作意识与团队荣誉感。同时建立了各单位之间的和谐关系,为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加强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