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金控公司工会组织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1
活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卢 茜 报道)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营造快乐的节日气氛,63日,金控公司工会在五甲塘湿地公园GOWO房车俱乐部组织了庆六一亲子DIY蛋糕活动,公司共30位家长和孩子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现场教授小朋友们DIY蛋糕。老师提前准备好了蛋糕胚、新鲜水果、蛋白糖、彩糖珠、鲜奶油、小猪佩奇插片等蛋糕制作装饰材料,从怎样涂抹奶油、如何放置水果开始进行讲解,孩子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仔细,在老师和家长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通过自己的劳动,制作出了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蛋糕成品。DIY蛋糕后,家长和孩子们在愉快的自助烧烤中结束了今年的六一亲子活动。

    最值得表扬的是在DIY蛋糕制作过程中,每位小朋友都没有浪费自己的配材。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创作能力,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非常有意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