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集团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一季度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量:1

合影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杨 洋 报道)331日,由集团工会主办、煤业公司承办的2018年一季度集体生日活动在澄江顺利举办。集团本部及在昆各所属公司约130名员工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依偎着晶莹剔透的抚仙湖,煤业公司精心为活动设计了拓展游戏躲避球接力五子棋无敌烽火轮翻叶子。拓展趣味活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团队成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在活动进行中,口号、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发挥聪明才智,通力合作,迎难而上,充分体会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大家相互加油,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活动。在活动间歇,集团工会主席耿树伦亲自为一季度的寿星们切分蛋糕,送上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能投大家庭的温暖。

沿着六公里的环湖栈道,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吹着凉爽的海风,大家欢声笑语,充分享受健步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喜悦,大家互相鼓励、奋力坚持,展现了集团员工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集体生日活动,既有利于员工身心健康,也促进了集团内部各公司员工之间的亲密交流,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在活动中体悟,在体悟中受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集团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