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威信能源公司举办2018年一季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量:1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史海涛 报道)3月24日,威信能源公司组织以“威信能源公司——你我的家”为主题的2018年一季度生日庆祝活动。

  本次生日庆祝活动由运行分工会承办,生日的员工及家属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让员工充分的展现自我,在活动的过程中认知自我及企业大家庭的氛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给员工们多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增进同事感情;增进公司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和亲和力,加强公司内部沟通和团结。

  生日活动以小游戏——吹爆气球拉开了序幕,接着分别有“抢板凳”“萝卜蹲”等小游戏,每项游戏都为获奖选手颁发小纪念品。 

  本次生日活动,氛围祥和、快乐,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威信能源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也同时响应公司安健环政策,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环境的爱护。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在场的每个人都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