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威信县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学松到威信能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量:1

 座谈交流

    本讯网(通讯员 陈芋芩 报道)1月15日,威信县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学松一行,到威信能源公司进行了工作交流。威信能源公司工会主席万冰、党委人资部负责人及工会专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万冰介绍了公司内部建设及当前的发展情况,罗学松通过走、访、听、看,认为威信能源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制度保障、维权维稳、关爱职工、活动创新等方面工作具有系统性、规范性、模范性,是值得威信县各企业及行政单位学习的榜样。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多交流、多互动,表示威信县工会也将对公司各项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