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集团工会考核组对煤业公司工会进行2017年工会重点目标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 洋 报道)15日,集团工会主席耿树伦率考核组到煤业公司开展2017年度工会重点目标工作考核。煤业公司党委书记冯峻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昌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罗安世及煤业公司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安世代表领导班子及工会向考核组就2017年度煤业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及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煤业公司工会在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帮扶互助、职工教育培训、工会示范点建设、女工及经费管理等方面情况。

耿树伦指出,2017年,煤业公司在党委及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建设、安全管理、信访维稳、民主管理及工会示范点创建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希望煤业公司2018年能够戒骄戒躁,“同频共振一条心”为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同时,耿树伦对煤业公司2018年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主席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群团工作,打造和谐企业;二是固强补弱上台阶,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从大局出发,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工会帮扶、服务、维权职能;四是发挥工会特色,积极将工会打造成企业靠得住、党委离不开,职工群众依赖的组织;五是积极做好三家新划转单位的工会建设、企业文化及人文关怀等相关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