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金控公司以“影”明纪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2018年国庆节将至,纠正“四风”又迎来新的节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金控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教育,金控公司纪委于930日组织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观看影片《反贪风暴3》,以“影”明纪开展警示教育。

新节点有新作为。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金控公司纪委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组织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观看反腐题材电影的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紧绷纪律之弦,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

   新方式有新效果。本次观影活动,受到了金控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支持,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大家深受震撼,大家既体会到了办案人员胆大心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也深感反腐斗争的复杂性、残酷性和严峻性。通过观看影片,促使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