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威信能源公司组织开展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中心组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琴 报道)9月26日,威信能源公司开展2018年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威信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旭主持,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论述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公司生产实际,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汛期安全生产和防汛抢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陈旭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纪严于国法,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这一理念,从严要求自我;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以员工为中心是企业的发展思想,要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员工的工作;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应该坚持党抓安全的思想,分析研判安全面临的形势,突出行动、狠抓落实;结合当前企业面临的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在自我岗位上为企业降低成本及提高生产效率作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