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威信煤炭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贯

发布时间:2018-09-24 点击量:1

学习现场

黑板报宣传栏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世贵  报道)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使全司党员学习掌握《条例》的各项规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威信煤炭公司多措并举狠抓《条例》的学习宣贯。

一是公司党委以理论中心组专题党风廉政学习的方式,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带头开展《条例》的学习,并对《条例》宣贯工作作出布置。二是利用“一网一微一报一刊”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解读《条例》。具体为:在公司内网上印发了学习宣贯《条例》的通知;通过廉洁威煤微信公众号、广播、公示栏、QQ工作群等新媒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利用公司宣传栏、黑板报专题刊出《条例》,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公司纪委结合第三季度专兼职干部培训开展了集中讲学和研讨,强化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掌握好《条例》,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对新修订的《条例》的学习融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学精悟透,切实掌握执纪本领。四是各党支部把学习《条例》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积极通过党员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支部广大党员学习。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与实际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让全体党员牢牢掌握党的这一核心法规,不断增强全体党员识规守纪意识,促进党员队伍纪律建设。五是公司党委人资部、纪检监察室加强对各党支部开展《条例》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对贯彻执行不力的,给予批评教育,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切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通过多形式的宣贯《条例》,做到了全司党员学习全覆盖,确保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使广大党员更好地准确把握新《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