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威信能源公司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量:1

听专题讲课

重走长征路

集体合影

  本网讯 (通讯员 刘 黎 报道)9月17至19日,威信能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40名党员干部进扎西干部学院开展 “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培训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长征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专题教学。并通过参观扎西会议会址、扎西纪念馆,重走长征路,听故事党课,唱红军歌,自制红军餐等体验教学的方式,更深刻地理解红军为了民族独立解放与人民自由幸福,不畏艰难、前仆后继、勇于奉献的“长征精神”。

  同时,学员们在扎西烈士陵园,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等方式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纪念碑前,公司副总经理黄武凯带领全体学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在烈士陵园。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发扬“长征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