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金控公司开展廉政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2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玉讲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雷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金控公司于810日组织公司42名干部员工开展廉政党课培训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在授课中,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题,就中央提出“八项规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公司干员工深刻理解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矢志不改的初心和坚如磐石的决心”。在“八项规定”各项纪律“红线”的讲解中,以近年来各类违纪违规典型问题作为案例,逐一对违规接待、违规收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奢靡之风等十余个方面行为的表现形式、适用党纪处分的条例,以及结合现实情况进行了解读分析,使大家对“八项规定”精神从抽象到具体,从理论到实际的深刻理解和掌握,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标出了清晰的纪律“红线”,为公司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