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发布时间:2018-08-02 点击量:1

缅怀党的历程

进行警示教育

党风廉政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陶亚萍 报道)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81日,云南盐业普洱制盐分公司组织中层管理、风险岗位人员共24人,到普洱市委党校开展廉洁从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在老师的精彩讲解中,大家缅怀了革命的光辉历程、马列主义在思普地区传播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点对我国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成就,以及国家、省市近年来在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查处的高管腐败案例中犯罪人员逐步退变、腐败的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观人员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在党风廉政培训教育中,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剑以廉洁从业,拒腐防变为主题为大家授课。王剑从如何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组织的生活制度、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引导大家明白“贪廉在一念之间”,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一旦触碰了“红线”,必将付出惨痛代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级管理人员、风险岗位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