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苏帕河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辛剑花 报道)7月27日,苏帕河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段光兴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段光兴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与治国理政新名词新精神摘录”的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干部素质培养的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立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人事相宜的选拔任用体系,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人岗相适。二是党委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树立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思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要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员的学习教育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在学习过程中注重自身的修养,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三是党建工作人员及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的新提法,将其贯穿到工作中。四是各党支部的组织委员要围绕国家人才战略做好干部培养等相关组织工作。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