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电投公司开展“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嘉萍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执纪监督,结合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要求,电投公司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年度“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公司成立了2018年度“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中共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2018年“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和要求。

  该专项整治工作从7月下旬开始,为期一个月,分宣传教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巩固提高四个阶段进行。公司于7月27日召开了启动会并集中进行了宣传教育,这标志电投公司开展"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进入常态化。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