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书记讲党课 聚力向前行——电投公司党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量:1

授课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 亚 赵嘉萍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根据电投公司“七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工作计划,7月26日,电投公司党委书记陶其辉以“责任诠释初心 担当承载使命”为主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有意义的廉政党课。

  陶其辉紧紧围绕主题,从“讲政治、讲核心;守纪律、讲规矩;敢作为、勇担当”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两个维护”、“核心意识”、政治站位等的深刻含义。陶其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纪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要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疾风厉势,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通过聆听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正确行使好权力,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共同营造好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