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金控公司纪委端午节期间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纪检组《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和集团纪委《关于加强2018年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金控公司纪委在端午节期间,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严明纪律规矩。公司纪委及时印发了《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十个严禁”,督促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充分认识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督促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头雁效应”。

筑牢廉洁防线。公司纪委及时转发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公布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3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纠正“四风”要严到底、不能让的强烈信号,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强化监督执纪。一是对公务车辆进行封存管理;二是发送廉洁短信,提醒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杜绝“四风”问题,学习和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节日前后到公司各部门进行现场监督检查,严肃纪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各项纪律规定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四是公布监督电话,接受广大员工监督,增强监督的震慑效果,预防违规问题的发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