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威信煤炭公司召开地面综合管理监督检查考核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昌兴 报道)61日,威信煤炭公司召开地面综合管理监督检查启动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王顺尧主持,监督检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顺尧对地面综合管理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地面综合管理监督检查工作任务重,各检查组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监督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对待,按时高质量完成监督检查工作的“周评月考”。二是监督检查要认真,内容、方法、程序等要做到位且要有依据,检查结果上报要及时且规整,切实做好公司地面综合管理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的召开为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考核工作将通过整合公司纪委的专责监督职能、工会的民主监督职能、各部室的管理监督职能和广大职工的群众监督职能,以监督促落实,以检查找问题,以考核促改进,形成地面综合管理的长效监督检查考核工作机制。并围绕安全文明、后勤监管、行为规范和劳动纪律、党务区务公开和民主管理、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信访维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11个内容,按“周评月考”方式开展考核工作。 

  今年来,威信煤炭公司为促进地面综合管理水平,塑造良好的员工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保障公司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拟定了公司《地面综合管理监督检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已经公司第四次党委会审议通过。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