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金控公司纪委清明节期间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金控公司纪委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节前做好提醒工作。公司纪委坚持“教育预防在先”,发出了《关于加强2018年清明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节日禁令,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懈转作风、改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制止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大力弘扬和倡导勤俭节约、健康卫生、文明环保的祭奠新风正气。公司纪委及时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充分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力、顶风违纪的人员,公司纪委将严肃追究相关人的责任。

节中做好检查工作。公司纪委紧紧围绕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公司所有公务车辆进行定点集中封存,严禁动用公务车辆参与扫墓、祭祀、游玩等活动,督促各部门从严自我管理,从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节后做好监督执纪工作。通过本次清明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未发现违反节日作风纪律的情况,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均认真遵守纪律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规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