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金控公司纪委春节期间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3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金控公司纪委在春节期间,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公司纪委坚持“教育预防在先”,及时印发了《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节日禁令,严明纪律规矩,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和各部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制止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节庆假日“十个严禁”纪律要求。 

  公司纪委成立了专项检查组,于211日对公司各部门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专项检查组逐一到每个部门询问和检查各部门人员遵守职业操守“十不准”、是否严格执行“十个严禁”等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到财务部对财务账目中的公务接待费用和差旅费等管理费用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的情况。 通过组织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和中层管理人员签订了《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从业公开承诺书》、公司在投项目廉洁跟踪回访、春节期间公务用车封存管理以及发送廉洁短信等方式,督促公司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杜绝“四风”问题,从简节约、廉洁文明过节。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