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集团纪委开展“树立清廉家风 守护家庭幸福”廉洁家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5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汤仪 报道)家庭,是每个人的幸福源泉和精神港湾,更是人生的重要课堂。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廉洁,是最重要的家风;清廉,是对家人最好的馈赠。 

  为积极响应中央、中纪委、省纪委的家风教育,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日前,集团纪委组织开展“树立清廉家风,守护家庭幸福”廉洁家书主题活动,倡导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学习廉洁文化、建设廉洁家庭、弘扬廉洁家风。主要通过为家人写一封廉洁家书,把强化廉政意识和增进家庭感情交流结合起来,促使党员、领导干部感悟家风、反思自己,倡导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家庭“监督员”,将反腐防线前移,守住家庭关口,以实际行动把好幸福门,以亲情唤廉洁,以廉洁保平安。该活动为时半年,要求参加人数不少于集团党员总数的30%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成立评审委员会,从征集的家书中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在集团报刊、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进行宣传与推广。同时,集团所属各单位纪委还将以此次廉洁家书活动为契机,采取丰富的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为集团“全面改革发展、全面提质增效”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