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省盐业公司领导到一平浪盐矿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贯

发布时间:2018-01-14 点击量:1

宣贯现场

  本网讯 通讯员 夏惠明 报道112日,按照盐业公司党委安排,省盐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瀛亮,到一平浪盐矿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贯。一平浪盐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党员、职工46人参加宣贯会。 

  杨瀛亮紧密联系十九大报告内容,从五个大的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这个重点宣贯方面,杨瀛亮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从七个不同的方面进一步宣讲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应把握的重点。在宣讲过程中,杨瀛亮结合自已的学习休会与盐业公司工作实际,与一平浪盐矿广大干部、职工分亨了学习心得。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踏踏实实进行学习,要争取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对实际工作的提升上,同时要不断总结学习的方法和经验,更好的推动一平浪盐矿的工作上台阶。 

  宣贯会由一平浪盐矿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红昌主持,盐业公司纪委副书记刘文洪、党委人资部干事范在强参加宣贯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