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集团元旦期间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省纪委《关于2018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集团在元旦期间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节前做好提醒工作。纪检监察室坚持“教育预防在先”,发出了《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节日禁令,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坚持不懈转作风、改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制止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节庆假日“十个严禁”纪律要求 

  节中做好检查工作。纪检监察室紧紧围绕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零容忍”的态度,重点抽查了集团各中心(部室)人员在位、外出报备等情况,并对集团及各所属公司公务用车封存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各部门、各所属公司从严自我管理,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经检查,未发现违反节日作风纪律的情况,各中心(部室)、各所属公司均认真遵守纪律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规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