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金控公司党委抓所属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雷 报道)1228日,金控公司第十一次党委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专题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金控公司对各部室(业务团队)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情况的检查考核报告》,公司纪委将考核结果及时提交了公司综合绩效考核组,直接应用于金控公司对各部门年终综合绩效考核。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金控公司党委在2017年年初组织公司班子领导分别与分管联系部室(业务团队)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责任书,制定印发公司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和配套的考核评分标准,严格检查考核,形成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的监督管理格局。在6月、11月,分别把各部室(业务团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与分管领导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半年一次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安排会议,对各部门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12月份,由公司党委书记担任检查考核组组长,抽调党群、纪检部门人员组成2个检查考核组,逐一对各部室(团队)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评。经考核和综合评定,金控公司各部室、业务团队负责人均按照公司党委要求,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责任,综合评定等次均为合格,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为金控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构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