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股份公司机关党支部与营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杨银春  报道)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间交流学习,结合“一三三三”联创共建、提质共进工作, 11月22日,股份公司机关党支部与营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亚宾主持,股份公司机关和营销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刘亚宾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头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学习党的十九大是一个持续深化的过程,两个支部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分阶段地加强学习,把十九大精神与公司盐改、营销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支部党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公司改革发展。

    随后参会党员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两个支部互相交流了支部情况,分享心得经验。

此次学习研讨加强了两个支部的沟通交流,达到了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支部联创共建的目的。下一步,股份机关支部与营销分公司机关支部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在公司党委的的正确领导下,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互学互帮共同进步,努力建设成学习型、先进型党支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