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集团纪委对调整交流领导干部进行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17-10-22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为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教育,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队伍, 1019日,集团纪委召开调整交流领导干部廉洁谈话会议。集团纪委书记翁立志,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范学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近期调整职位的10名集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范学宁在会上向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二要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报告的精神;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懂得守规矩、知敬畏,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增强纪律意识,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翁立志强调,大家身居领导岗位,要始终铭记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做到经常学习、反思和自我提升。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认识党和国家新时期发展规律要求和战略布局,密切关注集团战略定位,振奋精气神,做出新贡献;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转变思维,消除顾虑,正确认识监督是对自身最大的保护,全面认识“两个责任”,贯彻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提高政治定位,树立“四个意识”。跟踪学习中央国企改革政策,把中央政策作为核心看齐,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四是要抓好自身业务工作。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勤于思考,抓好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

参会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表示时刻把责任刻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自觉接受监督,落实“一岗双责”,牢记嘱托,不辱使命。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