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喜迎党的十九大 畅谈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1018日,集团党委组织总部机关全体党员职工、部分在昆所属企业领导共计240余人齐聚集控综合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热情高涨,紧扣大会主题,围绕新时代定位要求,踊跃畅谈感受体会。

勇于担当职责使命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铺开了宏伟蓝图,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催人奋进,是治国治党治军的重大韬略!新能源公司纪委书记许艳这样说。党的十九大更加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清醒看到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坚定理性信念,修身养性,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作为坚定不移的价值追求,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反腐败斗争的职责和使命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严明党的作风纪律

苏帕河水电公司法务风控专员冯俊程是一名白族小伙,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他说:我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我却很激动,很自豪!十九大报告让我深刻认识到要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十八大以来社会风气有了明显改变,现在公款吃喝的现象没有了,公车私用不敢了,领导干部对普通员工的态度也好了。只有党坚强有力,我们的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国家才能繁荣稳定,人民才能幸福安康,希望我们党持之以恒继续抓下去。

坚定信心奋发有为

威信煤炭公司机电队队长晋丛林激动的说: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感到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报告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各项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为党中央心系百姓,把人民的利益作为至高无上来表达感到幸福,为祖国今后的发展壮丽前景充满信心。作为观音山煤矿的一名普通员工,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并实现良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益。现在的观音山煤矿高楼林立,设施一流,人才济济,环境优美,大家安居乐业,幸福感不断增强。我为自己是云南能投的一员而自豪,也相信集团今后的发展会更好。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争创良好效益,为把观音山煤矿建设成为西南一流煤企而努力奋斗!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